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举办材料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2019-09-26 11:29:3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9月25日下午,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在居然之家装饰行业孵化基地举办材料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杨瑞生,副会长、材料委主任强跃生,副会长、设计委主任苏秀东,协会各副会长李静、谢圣江、瞿国强、章水木及各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副会长、材料委主任强跃生做材料委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报告。
 
      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杨瑞生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材料委员会是协会下属的二级机构,是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民政部批准登记备案的专业化组织,材料委自成立以来,全体执委和会员单位精诚合作、不计得失、不懈奋斗,秉承代表、组织、协调、服务、维权、交流的12字精神,积极开展好工作、有效的维护了行业市场秩序和会员合法权益,为行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和各会员共同努力,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致力于建设一个制度完备、执行有力、服务高效、运作有序的团队,坚定履行协会职责、提升协会能力、增进会员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全力推进阳泉市装饰装修行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各副会长为执行委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授牌。材料委执行会员代表及设计委会员代表做出了相关建议和分享。
      会议最后各会员单位代表在承诺墙签字留影。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