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阳泉市举办书画展开幕式
2019-12-17 16:09:5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七十载征程坚持梦想,二百年光阴不忘初心。12月17日,在阳泉市展览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展”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市老年大学和市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
       阳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老年大学第一副校长史喜平为本次书画展致词,他表示本次书画展共300多幅投稿,196幅入展,其中特邀作品10幅,书法作品 137幅,绘画作品59 幅。书法作品有真、草、隶、篆、行各种书体;绘画作品有山水、花鸟、人物等,表现手法不拘一格,丰富多彩。书画展以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培根铸魂为目标,守正求新,凝聚共识。
      随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任建华宣布开展!

      本次书画展作者既有享誉山城书画领域的老艺术家,也有离退休干部中笔耕不辍的佼佼者,更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新生力量。他们将激情倾注于笔端,歌颂祖国七十年来世人瞩目的辉煌成就,描绘祖国七十年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
      本次书画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线,以“翰墨抒发爱国情 彩笔描绘中华美”为主题,通过艺术手法表达老干部们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的无限憧憬。
      最后提前预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展”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