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第二届娘子关河灯节盛大开幕
2019-07-10 15:22: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第二届娘子关河灯节暨首届文化旅游产品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于2019年7月8日盛大开幕。
       为期四个月的文旅产品创意大赛,在今日揭晓获奖作品,并由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此次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在为获奖者欢呼之余,河灯节也徐徐拉开了序幕。
       每年的农历六月初六放河灯活动是娘子关地区一项延续了千年的传统民俗文化。据了解,本次河灯艺术节由县文化旅游局、娘子关镇党委、政府主办、娘子关景区、山西娘子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河灯节通过节日文化表演、摄影宣传、河灯祈福、游客亲身体验等多种方式,为传统文化注入新鲜活力,使游客近距离体验民俗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以文化搭台,民俗表演为媒,撬动起全镇民俗文化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大发展,并且赋予了娘子关旅游产业新内涵,谱写了该地发展新的蓝图!
(责任编辑:张楚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