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4-12 09:23:54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 4月11日,省委书记、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骆惠宁主持召开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网信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全省网信工作水平。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楼阳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山西省网信工作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中共山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中共山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全省网信工作取得很大进步,对于推进重点工作特别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高标准推动网信工作,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撑、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要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加快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落实网信领域重点任务。要着眼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纳入领导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要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网信工作队伍。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导落实作用。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邢昊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