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到人民中去”——戏剧曲艺演出走进太原技师学院
2019-05-21 16:38:30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贾支渝 王冬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20日下午,山西省戏剧家协会、山西省曲艺家协会的曲艺文艺志愿者们为太原技师学院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 “到人民中去”的戏剧曲艺演出视听盛宴,传统曲艺与现代血液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文艺表演在太原技师学院学生文体社团锣鼓社团表演的《鼓舞龙城》中拉开帷幕。随后,快板《看升旗》带动全场气氛;懿曲社相声演员樊帅、赵越带来了相声《学歌曲》等;太原莲花落“非遗传承人”王名乐带来了太原莲花落《老街老巷》;全国戏剧“小梅花”奖获得者王梦圆、康乃方带来了晋剧《大登殿》、《杀惜》选段……表演艺术家们声情并茂的表演博得了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表演在太原技师学院学生文体社团腰鼓表演《张灯结彩》中走进了尾声。
      在祖国华诞70周年之际,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是系列活动之一,它将激励和动员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