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振兴文旅公司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7-09 14:10: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贾支琦)7月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西上党振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会议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根本任务、主题要求和实现目标等,要求全体人员要自觉承担起主题教育的责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参与其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会后,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在初心园参观了振兴小镇5G智慧党群馆、展览馆、家风家训馆、村史村志馆。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