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党区税务局走进振兴小镇开展“党建共建暨减税降费”活动!
2019-07-14 09:01: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落实减税降费
 
       本网讯(贾支琦)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长治市上党区税务局委员会及所属9个支部走进振兴小镇开展“党建共建暨减税降费”活动,将党建工作与减税降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推动党建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用党建的引领作用,助推减税降费工作落地生根。
      一是党建共建,发挥合力促发展。在振兴小镇党建讲解员的带领下,税务干部参观了振兴的党建学习教育基地,学习振兴小镇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利用区域转型跨越发展的机遇,转黑色煤炭产业为绿色旅游产业,集中智慧办大事、攻难关方面的经验。下一步,区税务局将通过与振兴小镇建立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共用的党建格局,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二是借局借势,深入宣讲担使命。今年是振兴小镇第二届康养避暑文化旅游节,来自云南、四川及上党区周边的游客齐聚振兴小镇,共品文化盛宴。区税务局借此机会,多元化、多方式开展了宣讲活动。融入大局,编排减税降费情景剧、豫剧搬上文化节晚会,将减税降费好政策“演”出来;开设展区,发放宣传资料即时贴,让减税降费好政策“展”出来;现场问答,实时回应企业群众困惑,把减税降费的红利“算”出来。
     三是问难问堵,跟踪服务抓落实。减税降费先锋突击队分组深入振兴新区的各企业,跟踪问询减税降费工作中出现的“急难堵”问题,能现场解决的予以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由突击队长做记录,上报协商解决,零距离为纳税人提供“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和辅导。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