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治市上党区税务局走进振兴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4 09:10: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贾支琦)7月9日,长治市上党区税务局各支部走进振兴小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税务局各支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振兴小镇初心园里先后参观了振兴党群馆、振兴展览馆、家风家训馆、村史村志馆等地,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振兴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税务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