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服务二青热心周到,贡献智慧展现风采
2019-08-21 16:18: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昊)8月19日,随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圆满落幕,在太原提供志愿服务的二青会志愿者的工作也宣告结束。青运村的工作分为抵离、餐饮、客房、商务中心四大部分。在青运村餐饮部参加志愿服务的248名来自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二青会举办期间,表现优异,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为青运村中的运动员们提供了热心周到的服务,为二青会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属于青年学生的力量,展现了太原市高级技工学校(太原技师学院)的风采。
       当日下午,在青运村,大会组委会举行表彰大会,对二青会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青运村常务副村长王中华主持,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等领导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雪梅、学院学生志愿者及其他服务二青会的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青运村领导对所有志愿者的工作非常满意,市政府副秘书长常跃平也在讲话中高度赞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他说,二青会召开之际,正是太原天气最热之时,气温再高也不及志愿者内心的热情高,志愿者们用他们的汗水和笑容,用他们的奉献和热情,尽心服务于赛事,给了来到太原的所有运动员“家”的感觉,展现了太原人的风采。
       学院248名学生志愿者,大多是二、三年级的同学。在二青会开赛之前,他们就接受了由青运村执委会开展的餐饮、服务等相关的岗前培训,他们运用自己从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赛事期间的工作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在岗位的工作。这些青年学生参与到了二青会的志愿服务当中来,为赛事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活力,他们的奉献精神以及在工作中体现的热情赢得了运动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赞誉和好评。
       一名学生志愿者说:“或许在外人眼中,志愿者的工作是枯燥无味的,但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种成长和锻炼,内心收获满满。”这些优秀的学生志愿者在奉献中实现了自我的价值,在工作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二青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他们的默默付出,他们是二青会中涌动的活力,致敬这些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