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文化产业品牌赋能旅游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山西晋中召开
2019-09-01 18:41: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31日,“文化产业品牌赋能旅游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山西晋中九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晋中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文化、旅游、音乐、管理、策划、媒体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媒体代表近50人出席。
     研讨会围绕“文化产业品牌对旅游景区的提升作用”“文化产业品牌给城市带来的影响”“文化产业品牌如何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等议题展开讨论。
     大家对九龙国际滑雪场引进  “草莓音乐节”,对于山西旅游业引进新鲜血液,扩大景区影响力,宣传晋中,提升晋中文化品位起到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
     九龙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区经过15年的发展,已形成九龙国际滑雪场、九龙山庄、九龙国际会议中心、九龙cs 野战俱乐部、九龙世外禅院、九龙温泉度假村、九龙房车自驾露营基地等多业态的4a 级景区。近年来打造了“待见九龙”等文化品牌有力推动了景区的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