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帝林局与交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06 09:09:0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贾支渝 通讯员 张昊)9月5日上午,关帝林局与交城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关帝林局常务副局长梁小明(主持全面工作)与交城县县长张潞萍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国有林管理局局长周长东、交城县副县长张富平、关帝林局副局长韩福元及交城县、关帝林局相关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关帝林局在交城县范围驻扎7个有林单位,主要的森林资源都位于交城县辖区内。多年来,林局与交城县政府在森林防火、国土绿化、资源保护、森林旅游开发等方面都保持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和协作。双方多次召开护林防火联席会议、联合举办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并在东坡底乡合作打造了精品造林绿化工程,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效果和成功经验。
       省林草局“一局联三县”战略启动后,关帝林局积极行动,经过与交城县深入探讨和友好协商,双方决定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从森林防火、国土绿化、资源管理、旅游开发、生态扶贫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关系,共同治理、共同建设区域生态环境,振兴区域经济,实现区域生态优美、经济繁荣、乡村美丽、民生美好,为区域发展注入更强活力。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关帝林局还与交城县召开战略合作座谈会,双方领导就下一步开展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关帝林局与交城县全方位合作正式开启,必将推动区域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快速持续发展,促进双方关系取得新跨越。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