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振兴人才学院】晋能集团长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
2019-09-10 10:18: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4日,为提升公司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水平,培养和提高新闻宣传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晋能集团长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举行。晋能集团新闻中心主任靳永春、长治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牛辉、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副院长牛扎根、长治公司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齐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长治公司新闻中心主任王田主持开班仪式,公司各单位100余名新闻宣传骨干、通讯员参加培训。
晋能集团新闻中心主任靳永春讲话
长治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牛辉讲话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副院长牛扎根介绍基本情况
长治公司新闻中心主任王田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是一次针对宣传队伍共同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新闻宣传水平的培训,是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业务素质的迫切需要,是提升长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在集团位阶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晋能集团1366发展战略进基层,长治公司四大主题活动扎实开展的迫切需要。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课堂授课、实践操作等方式,对消息和通讯写作、新闻摄影、企业新闻工作者职业素养、实地采访等内容进行系统性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要求全体学员,一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辨别力,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力宣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正能量;二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转变观念,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提高宣传的质量,宣传作品要有数量、更要有质量,要创作好文章、有影响力的文章;四要能够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创新有为,在思想引领、危机应对、典型宣传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的积极进展,切实发挥凝心聚力的功能,体现宣传思想工作的价值,为企业发展锦上添花。
晋能集团新闻中心主任靳永春讲授企业新闻宣传工作者的素养
长治日报深度报道部主任王宏讲授新闻写作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企业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迎接困难和挑战,不断构建新格局、抢占新阵地、涵养新能力,努力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打造集团旗帜型企业,为建设一流清洁能源集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