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党】振兴旅游区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43周年活动
2019-09-10 14:40: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9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纪念毛泽东同志逝世43周年活动在红色文化广场举行,深切缅怀他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振兴旅游区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三村群众代表、支村两委干部、机关全体、各站所、各公司领导干部、学校师生共计近1000人参加。


      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并敬献鲜花,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深切怀念和崇敬之情。
 
 




振兴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活动中,牛扎根提到,今天我们在毛主席塑像前隆重集会,是为了告诉我们每个振兴人永远不要忘记历史,铭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激励广大干部群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党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感恩,奋勇争先,真正把乡村振兴战略,在振兴落地生根,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美好生活。
振兴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活动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振兴梦。新时代,凝结着一代又一代的艰苦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我们每个振兴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乡村振兴目标任务上来,把振兴小镇真正打造成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典范,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