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党·振兴第八届重阳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9-10-08 14:52:31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6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上党·振兴第八届重阳文化旅游节文艺晚会在振兴会堂精彩上演。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欢快的彩带,喜庆的锣鼓,让晚会刚开场就赢得阵阵掌声;《好儿好女好江山》《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奔前方》《不忘初心》《山西姑娘》等舞蹈与歌曲,真情地为祖国母亲献上70周年华诞贺礼;杂技《桌上溜冰》《肩上芭蕾》《小武术·奋进》近距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刺激心跳的视觉震撼表演;豫剧《大登殿》选段、《五世请缨》选段,上党落子《穆桂英挂帅》选段、《徐策跑城》选段,上党梆子《汉阳堂》选段、《武家坡》选段为各位观众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戏曲盛宴。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最后由振兴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和《我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朗诵,情感真挚的领唱,精心编排的动作,催人奋进的曲调,在广大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引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喝彩,深刻体现了振兴人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爱恋。

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文艺晚会的举办,既增添了节日氛围,又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人们在温馨、温情、欢乐的氛围中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佳节。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