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振兴旅游区走进平顺县西沟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2 16:09: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11月1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员干部一行走进平顺县西沟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西沟展览馆,近距离学习劳模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西沟村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了作为全国劳动模范、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的公仆精神。
 
       在座谈会上,大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申纪兰同志“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爱党、爱国、爱人民,遵纪守法,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争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合格群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今后,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将与西沟村共同携手,结成友好村庄,取长补短,深化合作,共谋乡村振兴之路。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学习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纪兰精神,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