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振兴旅游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09:58: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贾支琦)11月8日,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会议

振兴乡村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江鹏全文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中理论亮点一个定位、三个“是”、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重大战略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夯实工作基础,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结合振兴党建实际情况,在实施“三亮三做”和“振兴六字诀”的基础上,创新推行“党支部+分类小组+对接群团+联系家庭”的模式,细化党员分类,推行党小组管理模式和党员管理积分制,将全区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为老年党小组、青年党小组、妇女党小组,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开展一月一主题,终身必读10本书,一生做好一件事等党日活动,每周学习一次,每月义务劳动两次,每年无尝在党员林里栽一棵树,将学习成果按积分制进行考核,广泛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党员干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长效化。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