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交字牌”特色产品(太原)展销推介会盛大开幕
2019-11-16 17:14: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记者 张佳)11月16日上午,交城县高质量发展特色产品(太原)展销推介会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举行,省工信化厅副厅长乔丽刚、省文旅厅副厅长级干部陈少卿及省农业农村厅、省科技厅有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出席启动仪式,交城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近年来,交城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特色农业、文旅康养、创新融合”三大引擎,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本次展销会重点展示了交城高质量发展成果,推介“交字牌”特色产品资源,对接省城太原大市场,为产销各方直接交流、沟通信息、建立互信、开展合作搭建平台,推动“交城特色产品进省城”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在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中走在前列、赢得主动,为“三个交城”建设取得新辉煌,提供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