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签约六个项目 引资4.2亿 “交字牌”展销会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9-11-19 11:03: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佳)龙城孟冬迎贵客,共谋发展谱新篇!2019年11月18日,交城县高质量发展特色产品(太原)展销推介会签约仪式在山西省展览馆隆重举行。

    这次展销会共有交城县的20个工业企业,25户农业企业,30家电商、文创及非遗等组织机构和企业参加了开幕大会、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及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开展了消费扶贫、医养结合、工业转型、贸易投资、基础设施、产能合作等一系列对接洽谈,促成了一批投资贸易合作。自11月16日开幕以来,各展馆人头攒动,累计参观人数达1.2万余人次,电商网络点击率突破33万人,线上线下销售收入120余万元。特别是庞泉沟白木耳、沙棘茶、黄芥子油、五香调料面、中药保健枕、褐小美系列文旅产品、新型钙肥、3D砂型打印等一批“交字牌”特色产品,本次展会参展的企业数量和产品种类达到历次展会之最,琳琅满目、物美价廉的交城特色农产品在展销首日便受到了省城市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销会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6个项目参加了现场签约,其中:工业投资类项目2个,投资额4.2亿元;贸易类合同和协议(意向)项目2个;服务类框架协议1个、消费扶贫类框架协议1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基础设施、产能合作、医疗健康、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有的是贯彻山西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标志性项目,有的是引领交城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前瞻性项目,有的是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性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本次推介会签约仪式也为今后一段时期交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