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大同馆精彩亮相第四届山西文博会
2019-12-07 10:58: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高冰清)12月5日,第四届山西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同煤文创,数字山西“的大同市布展300平米,以“中国古都 天下大同” 为主题精彩亮相第四届山西文博会。
       展馆设计以大同蓝为主色调,扇形环抱开放式的空间设计,极具立体感与现代美感。大同展区主题为“中国古都、天下大同”,通过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富有创意的展陈方式,展现大同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姿态、近年来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以及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展陈内容既有传统手工类、非遗类项目,又有文化旅游和文化科技项目。展品种类丰富,有50余种500余件套,如云冈画册、魏碑十二品、冰箱贴、明信片、纪念币、丝巾、笔记本、纪念钞、文创胶带、钥匙扣等特色文创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