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贺天才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3-25 16:29:36 来源:山西日报

3月18日,副省长贺天才在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调研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贺天才一行先后深入三道川中心林场和林局机关,实地察看森林防火应急指挥、战备值勤以及物资储备等情况,详细询问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细节,看望慰问驻守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并沿途察看林区防火宣传和管控措施。贺天才指出,当前气候回暖、降雨偏少,清明祭祀高峰将至,全省进入森林防火的关键期和高风险期,要充分认识严峻形势,严禁野外用火,加强火险研判,认真做好应急救援预案,强化防火物资保障,严阵以待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救援,强化消防队伍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用好科技手段,一旦发生火情,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坚决避免人员伤亡,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全力打好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