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林草局“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组在白虎岭林场督导检查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
2020-04-05 23:13: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3日,省林草局科技处处长张雁,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轻车简从深入白虎岭林场督导检查清明节护林防火工作。在白虎岭林场督导检查期间,张雁处长与梁小明局长就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割脂油松低效林分改造和智慧林草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张雁处长对关帝林局科技创新支撑推进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交口管护站,梁小明局长实地查看了管护站值班备勤、入山车辆登记和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一线管护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场部,梁小明局长仔细查看了林场《2020年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工作安排》和《清明节期间护林防火人员安排》,并对白虎岭林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护林防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梁小明局长指出,白虎岭林场要按照省林草局“155651”发展思路和林局党委制定的“123456”发展举措,在割脂油松低效林分改造、中幼林抚育、种苗发展、巡护道路和防火隔离带建设等方面精心谋划,科学实施,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宁静和谐美丽新关帝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