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阴农商银行“学”字当头促“三强一转”
2020-08-17 10:33: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李济生 刘利君)山阴农商银行坚持以学促做,以做督学,学做结合,积极开展“强信念、强技能、强服务、转作风”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决战决胜“四大战役”。

以“学”坚定理想信念。党委班子在理论学习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结合党委中心组理论年度学习计划,及时更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项目,确保学在前、走在前。基层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促进全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辐射带动抓好所辖网点思想建设。网点紧抓晨会“黄金时刻”,在强化6S“七部曲”等基础上,及时传达学习总行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加强形势政策教育。

以“学”强化专项技能。优化配置管理类书籍,分享读书感悟和心得,打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借助“学习强国”“山西农信在线学习”等平台,用足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充电。实施基层员工上挂总行学习锻炼,通过基层员工申报,总行测试考评,分批选拔基层优秀员工在机关前中后台学习锻炼,提升其全局意识和业务能力。按月开展理论知识考试,按季实现全覆盖,按年评定柜员等级,常态化组织技能比武竞赛,强化运营专项技能。强化6S服务培训,提升厅堂营销技能和电话营销技巧。加强培训“兴农快贷”、新版借款合同等知识,在加大信贷投放的同时,做好合规管理。

以“学”强化服务质效。加强企业文化知识培训,引导全员巩固“创新、创优、创赢”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三铁”精神,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内刊专栏宣传,促进合规文化渗透各条线岗位,将合规理念外化于行、内化于心,与本行“共创”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组织前台事业部和网点客户经理学懂弄通新产品、新服务,广泛开展“信贷需求调查问卷”,加大对“六稳”、“六保”和“六新”工作的信贷支持,纵深推进乡村振兴、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以“学”转变纪律作风。定期与不定期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鲜活的案例,提升全员遵规守纪意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醒干部员工正确运用行使手中的职责和权力,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同时组织全员学习行内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通过处理一个,起到震慑一片的效果,时刻紧绷合规自律弦,以过硬的作风创造过硬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