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省首届“LP与GP的对话”在太原举办
2020-09-25 10:41: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高宇)9月25日,山西省首届“LP与GP的对话”论坛在太原举办。论坛由山西金控集团主办,山西金信清洁引导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和山西省公共服务与社会资本合作促进会协办。
     论坛以“LP与GP的深层对话”为主题,从专业角度分享了基金的运营管理模式、投资决策机制、风控及退出机制、激励与绩效考核机制等。旨在充分发挥好政府引导基金的引导、增信、合作和共赢作用,推动政府引导基金市场化运作。
     参加论坛的有:山西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炯玮,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牛青山,山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军,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高志峰,中国风投委常务副会长、中国母基金联盟秘书长、水木资本董事长唐劲草,清科集团联席总裁、清科创投主管合伙人袁润兵,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CollerCapital中国董事路跃兵,省生态环境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供销合作社等相关厅局和各市、县(区)财政局及政府平台公司有关领导、金融界、投资界专家大咖,国有企业投资公司有关负责人,省内外私募机构,金控集团本部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

     山西金信清洁引导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公共服务与社会资本合作促进会理事长常锦全主持论坛,IDG资本合伙人翟萍、光大控股投资总监胡盈盈、华大共赢基金主管合伙人刘宇、云和资本合伙人吕彬、恒兴资本合伙人穆映江参与讨论,就如何开展LP与GP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山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秘书长高志峰和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军深入分析了山西省基金行业现状,就行业下一步发展指出了建设性意见。
     特邀嘉宾唐劲草会长发布了《中国母基金全景报告》;袁润兵总裁以“新常态下的中国股权投资市场——2020年上半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回顾与展望”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路跃兵总裁以“LP与GP:战略,能力与共赢”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本次“LP与GP的对话”,是山西省举办的基金投资类首次高端对话。”山西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炯玮说,“通过交流基金运作方面的经验和看法,可有效促进山西省基金行业发展,助力山西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来,更好服务于山西高质量发展。”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