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西省国家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揭牌
2020-09-26 21:56: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贾支渝)9月25日,省林草局在关帝林局举行山西省国家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揭牌仪式。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云龙出席并为山西省国家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揭牌。省林草局副局长岳奎庆主持揭牌仪式,省森林公安局局长赵富,省林草局防火处处长李志军,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各省直林局分管领导及关帝林局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和防火支队的队员参加揭牌仪式。

     山西省国家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是省林草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精神而实施的一个重点防火工程项目,承担着山西、内蒙、陕西、河南、河北五省的防火物资储备任务。该项目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265万元,是确保我省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安全、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山西省国家级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库的建成,对全面提升我省森林火灾的预防、扑救和保障能力,提升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巩固全省生态建设成果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