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媒体时代的经典阅读”论坛·“名作欣赏杯”晋版图书书评大赛·《名作欣赏》杂志 工作总结会在太原隆重召开
2020-10-16 20:04: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在山西省政协宾馆召开了由《名作欣赏》举办的“新媒体时代的经典阅读”论坛·“名作欣赏杯”晋版图书书评大赛·《名作欣赏》杂志工作总结会。来自省城出版界、文化界、书画界等6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名作欣赏》从1980年创刊,到今年迎来了它的40周岁生日。40年来,一代代怀抱理想和热情的出版人,薪火相传,信念相继,使这本从创刊之初就在国内有产生过重要影响的名刊,至今依然在国内外学术界保持着良好的声誉,依然是一本有声有色、红红火火的名刊!这是我们山西出版界的骄傲,也是非常值得我们珍视和爱护的品牌。
     会议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赵庆斌,《名作欣赏》杂志创办者之一、原山西省社科院院长张成德,山西省出版协会会长田奇越,山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明旺,太原市委原宣传部部长、市委副书记范世康、《名作欣赏》杂志前任领导代表赵学文等相关领导做了重要讲话。最后,由山西传媒学院副院长王红叶教授做了“新媒体时代的经典”论坛的主题演讲。
     会议下半场,与会专家就《名作欣赏》在新媒体时代的发展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对《名作欣赏》过去所创造的辉煌表达了敬意,同时,对《名作欣赏》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希望杂志社同仁们能够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使这本名刊获得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