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朔州农商银行主题银行建设初见成效
2020-11-30 10:29: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全面提升网点的服务水平,朔州农商银行按照“一行一品”的建设主题银行的思路,坚持“科学谋划、统筹部署、稳健为先、依次推进、因地制宜、以点带面、成本控制”的原则,率先在下团堡支行和新城支行试点推进,目前已初见成效。
朔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以打造“爱心驿站”为主题做好特色服务
朔州农商银行下团堡支行创建“家温暖,爱传承”主题银行,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送去农商的关爱 
      朔城区下团堡支行位于朔州市安泰街北侧、张辽路东侧的智能金地小区8号楼西北角。此次服务转型升级以“家温暖,爱传承”为主题,在服务环境营造上以“家温暖”为背景,在网点内增设专为客户准备的等候服务区,可以为等候的客户免费提供血压、血糖、体脂和体重测量等基本健康检查,把农商行对客户健康的关爱通过每一个细节传递。同时通过和周边商户的异业合作,凡是前来网点办理存款和大额存单等业务的客户,均可通过设置的“爱心红包墙”抽奖的方式,获得健身房免费体验一周、超值游泳课程、免费瑜伽课程等特色增值服务,不断拓展获客的新模式。
朔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为环卫工人送上手套、袖套等工作用品
朔州农商银行下团堡支行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免费测血压,用细节服务体系农商担当
     朔城区新城支行位于南垣西街家和苑小区南门。此次服务转型升级以“爱心驿站”为主题,旨在为生活奔波辛劳的的广大客户留一块享受贴心服务驻足的场所,用农商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大家提供便捷一流的服务。在网点的休息,广大客户可以免费喝一杯热茶、看一份报纸、听一下理财知识,也可以为手机充一下电。特别对于环卫工人可以用免费提供的微波炉热一下饭,领取一些手套、袖套等日常用品;对老年客户可以免费领取黄手环等爱心小礼品。通过这些客户需要的细节服务,将农商大爱不断扩散传递。(李济生  李晟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