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鲜花献巾帼,建功新时代
——《政府法制》杂志社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17 16:11: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职工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上午,《政府法制》杂志社组织开展了“鲜花献巾帼,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喜乐融融又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开始,先由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唐国强、编委会执行主任王宏志、经委会执行主任解建荣为女职工献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欢乐的气氛中,女职工随后开展了趣味游戏“举杯转呼啦圈”,在笑声中欢度节日,增进交流,加强凝聚力。
  
最后,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党支部书记唐国强带领杂志社男同志们开始着手为女职工包饺子。大家摆盘子,撒面粉,拌饺子馅,用心包出了各种花式水饺,每一个饺子都包进了满满的爱心和温暖。热乎乎的饺子,女职工们吃在嘴里,暖在心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繁重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情感,让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与快乐。《政府法制》杂志社感谢各位女职工一直以来对单位工作的细心、耐心、真心、用心,希望她们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鼓足干劲,继续展现新时代妇女同胞独立、自信、果敢的巾帼风采,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