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组织集体观看中共党史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
2023-03-31 15:50: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本部全体员工的业余生活,3月16日,《政府法制》杂志社党支部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全体员工集体观看中共党史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
 
电影《遵义会议》通过讲述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曙光、强渡大渡河等历史故事情节,生动再现了党中央为了保留革命火种,带领中央红军实施战略转移,突破国民党反动派的围追堵截和重重封锁的场景,重点讲述了革命先辈在两万五千里长征中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事迹和不怕牺牲奉献精神,真实还原了红军长征的伟大革命进程,深刻诠释了伟大的遵义会议精神和长征精神。

本次观看红色教育电影《遵义会议》的目的,就是号召杂志社党员干部、全体员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英雄楷模中学习他们宝贵的精神品质,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路”中涵养“但愿苍生俱保暖”的家国情怀。通过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面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全社上下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素养。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