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举行“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拜活动
2023-04-14 15:37: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青山处处埋忠骨,革命精神代代传。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4日,《政府法制》杂志社组织全社党员干部职工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拜活动,旨在追思英雄、缅怀英烈,用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不朽功勋来洗涤思想、净化灵魂、促进工作。
 
春雨绵绵,在巍峨的太原解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放下雨伞,在雨中面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敬献鲜花,全体人员表情肃穆、默哀沉思,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
 
此次清明祭拜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精神上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党性修养的锤炼,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下去。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