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监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合作电话:13327513787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府法制》杂志社采写文章获山西省委政法委通报表扬
2023-05-26 14:38: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18日,《政府法制》杂志社采写的文章《让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作者:唐国强)荣获2022年度山西政法优秀作品(文字类)三等奖,获得山西省委政法委全省通报表扬。此次评选共收到报送新闻作品650余件,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初评、复评、定评,从中评出获奖作品82件。
山西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是山西省委政法委推出的年度大型评奖表彰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表彰在大力宣传新时代山西政法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和新经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政法新闻作品及其创造者和推送新闻单位。
历年来,《政府法制》杂志社致力于重点报道法治山西建设进程,集中反映山西政法系统最新进展、先进经验和亮点工作,多次获得山西省委政法委、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由该社推荐的新闻作品多次在年度山西省政法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获得表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