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网络投票突破200万
2019-03-27 15:12: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杨光)由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基金会共同主办,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联合承办的“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短片、剧本初审入围作品开启网上投票通道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热情参与。截至目前,“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网络投票总票数突破200万票。

 

  “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共分为短片、剧本两部分作品,自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近千名优秀的青年电影人参与,几百部颇具品质的作品让业内外看到了中国青年电影人的实力。剧本类型丰富、构思精巧;短片制作精良,含义深刻,其中不少精品力作得到了网友们的支持,截至发稿前,网络投票共计高达200万票。在网络投票之后,2019年4月2日至4月8日还将进行专家评审,2019年4月中旬评选结果公示。

 

  据悉,“青年电影人培养计划”各奖项颁奖礼将于2019年戛纳国际电影节“魅力中国”系列活动期间举行。奖项设置包括最佳青年编剧、最佳青年短片在内的32个获奖名额,获奖者除了将获得扶持资金以外,还将获得魅力中国“青年电影人”荣誉奖杯及证书,有机会与知名导演编剧零距离交流,并有机会成为国内知名影视公司的签约导演、编剧,获奖作品则将有机会与影视版权公司签约合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