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首届“灯塔”国际公益影像节在京举办:用艺术温暖困境儿童
2019-04-02 11:21: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日电(记者史竞男)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首届“灯塔”国际公益影像节日前在京开幕,旨在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为困境儿童献出温暖。

据介绍,该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一点爱”专项基金与中央美术学院共同发起,分为国际影展、学术论坛、公益画展三个板块,搭建影像创作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用公益影像节的方式,唤起社会各界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关爱。

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表示,公益影像节希望“聚星星之火,点灯塔之光”,照亮困境儿童特别是孤独症儿童前行的道路,通过汇聚起全社会的力量,温暖他们的心灵。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4月5日,期间将举办孤独症儿童画展和相关主题影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