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公益电影走进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
2019-08-21 11:06:40 来源:运城日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文联、中国影协联合举办的“百花放映·情系基层”大型公益活动近日走进盐湖区北城办天茂城社区,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傍晚时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电影放映地点,有的挂幕布,有的调试设备,有的摆板凳,还有的在维持现场秩序,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爱国教育题材电影《战狼2》开映后,观影居民很快就被带入精彩刺激的剧情当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电影情节让在场居民时而露出紧张表情,时而爆出阵阵欢笑。“多少年都没看过露天电影了,影片内容让我和孩子受教了,也过了一把瘾!”家住西建天茂城小区的罗女士感慨地说,“《战狼2》很有教育意义,传递了很多正能量,让孩子从中学会了在生活中要乐于助人、正直勇敢,要用自己的友爱之手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共同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公益电影进社区志愿活动不仅能够做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给居民朋友们送去欢乐、送去精神食粮,还有效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加深邻里感情,营造和谐的社区环境。

原标题:公益电影走进 盐湖区天茂城社区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