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世界酒博会相约汾阳杏花村
2019-09-19 15:06:0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9月18日,中国酒业轮值会议年会在太原召开,也拉开了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的序幕。

      本届世界酒文化博览会的主题是“举杯汾阳.品味世界”。
      据了解,本届酒博会以文化交流、行业交流、品牌交流、工艺交流、文化传承、技艺传承、品牌展示、采购商订货、现场交易为目的,打造世界酒文化交流和国际合作的行业发展国际平台。茅台、汾酒、泸州老窖、西凤酒、五粮液等国内中国名酒悉数到场,国外名优酒品及企业也将集结“世界藏酒第一城——中国汾酒城,以文化魅力带动酒业发展与中国酿酒技艺传承,将传统与创新、科技与文化、销售与生产汇聚一起,打造世界酒文化交流、国际合作、行业发展的国际走廊。
      第三届山西(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2日在山西省汾阳市的中国汾酒城举行。
      本届酒博会还囊括了中国白酒杏花村论坛、中国百强酒商齐聚汾阳活动,以及酒文化系列活动、中国厨师之乡“美酒 美筵”文化节,堪称一届中国酒文化交流的“嘉年华”。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