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荣获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2019-09-23 10:03:16 来源:山西画报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 9月20日,山西省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决赛在山西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带队的山西出版传媒集团80人代表队亮相舞台,深情演唱的《在灿烂阳光下》《太行山》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以全场最高分9.98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比赛,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多次开展工作会议,亲抓部署、督促推进,由山西教育出版社牵头,集团所属十六家成员单位积极出人配合,上下一心进行排练。排练期间,集团党委委员多次到场指导,以身作则带动其他队员克服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等困难,用最专业、最敬业的态度,加班加点集中排练。为了排练好曲目,还专门邀请了山西省歌舞团专业的声乐老师指导。















 

 

此次活动是继去年省直单位职工运动会后,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取得的又一优异成绩。通过参加歌咏比赛,集团上下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在展现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精神风貌的同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为真诚的礼赞。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