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从国宴用酒到百姓餐桌,竹叶青百万好酒献礼国庆
2019-09-30 09:47:3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十月伊始,金秋丰硕。在即将过去的九月,于清香汾酒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和第三届(汾阳·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览会及2019汾酒“封藏大典在汾阳的成功举办,以及“国宴汾酒纪念活动”在北京饭店的隆重举行,九月的汾酒史,每一次事件都让世人瞩目在它的发展辉煌中。

国宴汾酒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政治荣誉,随着历史记忆的镜头不断回闪,“第一国宴用酒”折射出的汾酒价值再次推动了今天的“汾酒复兴”。据史料披露记载,中国的国宴从一开始就选择了以“清雅”为主格调,而竹叶青酒在当时的国宴餐桌上,也展现了她独特的魅力。

 

汾酒的千年文化底蕴与品质背书,是烙印在时代的印记之上的,而千年竹叶青酒因其健康养生同样名满古今。竹叶青酒是传承1500年的健康名酒,竹叶青酒的配方因明末清初著名思想家、书法家、医学家傅山先生的文化升级而闻名天下。傅山从其配方确定的以汾酒为基酒,加以12味名贵中药材开始,竹叶青酒的配方一直传承至今,数百年来有序传承的竹叶青工艺,成就了今日的“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时代大健康的背景之下,竹叶青酒早已运用生物工程的科学技术,验证了其独特的养生保健作用。其三大功效,即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有助于抗氧化和有助于抗疲劳经过了专利认证,获得了国家八项专利,树立了中国养生酒的价值标杆。汇集一代代汾酒人科研创新的竹叶青,成为消费者追求健康的有力保障,受到众人的喜爱与支持。

酒中浮竹叶,杯上写芙蓉。70年前的国宴用酒有汾酒和竹叶青酒,70年后献礼祖国,在国庆和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消费者,同时也为弘扬传统文化,太原市官方授权汾酒竹叶青专卖店特推出百万竹叶青酒免费送的活动。

 

据介绍,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6日)凡年满50周岁以上的消费者到汾酒竹叶青专卖店,登记领取信息,即可获赠45度475ml竹叶青酒1瓶,每店限量100名。在重阳节当日(10月7日),凡子女携父母到就近汾酒竹叶青专卖店,参与活动也可领取45度475ml竹叶青酒2瓶,每店限量100组共计200瓶。你若有幸成为汾酒竹叶青专卖店的健康体验官(每店推荐50名),参与“一日三杯竹叶青,越喝越年轻”打卡活动,即有机会领取4瓶45度475ml竹叶青酒。活动详情可到店咨询。

(责任编辑:贺佳惠)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