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文水县举办太极拳展演欢度国庆
2019-09-29 09:47:2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增清)9月28日,由中共文水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办,县武术协会承办,县太极拳研究会协办的2019年献礼祖国70周年太极拳大展演在市政广场举行。开幕式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张国强主持,副县长杨凤鸣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慈善总会会长陈保平,县政协原副主席、县老年体育协会主席穆虎林,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智杰、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副局长刘峰景、县武术协会主席王保平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演。

 
       展演在铿锵优美的太极锣鼓表演中开始,来自城乡各地的26个太极拳协会辅导站600余名会员依次展演了国标42式、杨氏49式、杨氏26式、武当太极13式、简化24式太极拳和太极八法五步、太极刀、太极剑、太极扇、太极拂尘等项目,博得现场近千名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文水县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武术之乡”,广大武术爱好者通过太极拳大展演的形式,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武术,表达和抒发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欢庆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