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70个村民登台亮相 为祖国70华诞献礼
2019-10-08 09:49: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郭艳兵)9月30日下午3点,平定冠亚小区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张庄镇宁艾村70个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登台亮相只为庆祝祖国70华诞。
      本次“喜迎国庆,盛世华诞”文艺展演活动由山西尚艾物业有限公司主办、冠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城社区协办,大家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欢聚在这里,为祖国庆贺,为祖国祝福,为祖国歌唱,祝福神州万象更新,祝福中华前程似锦。
      一曲《开门红》拉开了活动帷幕,10余名演员在台上欢快舞蹈,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接下来节奏欢快、轻松活泼的水兵舞富有朝气,深受大家欢迎。《太极三十八刀》、《花开中国》、《大海航行靠舵手》等节目展示了祖国70年砥砺前行奋进、开启走向复兴的伟大征程,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
      最后《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迎难而上的干劲儿,也为构建和谐社区,共创温馨家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