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原平
2019-10-16 10:06: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15日,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制片人鞠萍姐姐、主持人“绿泡泡”耿晨晨、杜悦、王金建等栏目组一行再次走进梨乡原平,在原平天涯山正式摄制节目。

原平市委书记李贵增,市长马志强,市政协主席高秀亭,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还柱,市人大副主任高灵芝,副市长王彤等四大班子领导、市教育科技局局长申国华等亲临现场陪同观看节目摄制。

《大手牵小手》是央视少儿频道品牌栏目,是联系广大小观众的窗口,栏目致力于展示各地各民族少年儿童的艺术风采,在节目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原平市委、市政府科学谋划、创新思路,实施了新时代“搭台唱戏再出发”和“深化改革振兴教育”的发展战略。应原平市邀请,央视少儿频道《大手牵小手》走进原平,此次活动极大地展示了原平少儿风采,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地方文化,推介原平形象,凝聚合力、提振信心,奋力开创原平市教育事业新境界,再铸原平教育文化名城新辉煌。

本次出演的20个节目分别由原平城区的九所小学和两所幼儿园选送。分戏曲类、语言类、舞蹈类、歌曲类四个种类,每一个节目精彩纷呈,以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水平在央视少儿频道展示了孩子们的才艺,展示了梨乡原平的特色和风采。

出演期间,鞠萍姐姐和“绿泡泡”还走上舞台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演唱了《梨花开处是我家》等歌曲,赢得了在场领导与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摄制节目之前,鞠萍姐姐和栏目组一行在原平市教科局局长申国华等领导的陪同下,还先后参观了原平炕围画;

同原平的小朋友们参观了范亭中学,瞻仰了续范亭纪念堂;

姐姐带领北京空军直属机关蓝天幼儿园的部分老师参观了原平市第三幼儿园,并与幼儿园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宋卫国)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