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全国花样滑冰少年系列赛暨U系列少年赛在临汾落幕
2019-10-28 09:25:04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27日,为期3天的2019-2020全国花样滑冰少年系列赛暨U系列少年赛在临汾冰世界乐园落下帷幕。最终,共决出36块金牌、35块银牌、35块铜牌。

本次比赛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临汾市尧盈旅游策划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共设置少年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少年甲组设4个比赛项目:单人滑、双人滑、队列滑、冰上舞蹈。来自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吉林省体育运动学校等19支代表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期间,花滑小将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单人滑一枝独秀、双人滑默契配合、队列滑华丽多变、冰上舞蹈优雅大方。各个组别的选手在激烈比拼中尽显“冰上芭蕾”的魅力。

继二青会之后,临汾冰世界乐园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升级改造,改造后的场地可以满足冰球、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冰上项目比赛的需求。(记者 孙宗林)

原标题:全国花样滑冰少年系列赛暨U系列少年赛落

(责任编辑:王宏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