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临汾市第一届“健康杯”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19-10-28 09:25:46 来源:临汾日报

10月27日上午,在临汾市人民医院运动场,随着最后一声哨声吹响,历时3天的第一届“健康杯”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本次足球邀请赛由市人民医院主办,共邀请了市人民医院足球队、临汾日报社酣客酱酒足球队、市中心医院足球队等8支球队(分为两组)参赛。经过精彩角逐、激烈比拼,最终,市人民医院足球队斩获冠军。

绿茵场上,队员们勇敢拼搏、挥汗如雨,一连串精准的传球、流畅的快攻,引发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抢断、过人、传球、射门、扑救一系列精彩动作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理念,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市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投资100余万元,建设了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运动场,可以开展足球、网球、羽毛球训练活动。(记者 王长波 刘超)

原标题:我市第一届“健康杯”足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