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临汾学院喜获佳绩
2019-12-02 09:52:04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8日至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深圳市霓裳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馆举行。

本次大本次比赛共设10个组别,31个小项,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五千余人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均为各省市分站赛各组别、各单项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体操队以其青春靓丽、美仑美奂的舞姿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大学乙组规定有氧舞蹈六级一等奖、大学乙组大众锻炼标准四级特等奖。这些荣誉凝聚着教练员的独具匠心和运动员的滴滴汗水,也体现了我院师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素养。(席华昌 乔五星)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