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世卫组织将办“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全球慈善音乐会
2020-04-10 09:55:18 来源:北京日报

   世界卫生组织与国际组织“全球公民”近日宣布将共同举办一个在全球电视和网络媒体直播的名为“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特别节目,以支持全球共同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特别节目将于4月18日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格林尼治时间上午12点/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8点进行现场直播,以表达对于卫生工作者的支持,并展现奋斗在一线的医生、护士和世界各地家庭的真实状况。

  此次历史性的音乐会将由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吉米·坎摩尔和史蒂芬·科拜尔共同主持。来自“芝麻街”的朋友们也在现场,帮助团结和激励世界各地的人们采取有意义的行动,提高对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支持。

  此次演出由Lady Gaga参与策划,参加演出的音乐人包括:郎朗、比莉·艾利什、保罗·麦卡特尼、艾拉妮丝·莫莉塞特、安德烈·波切利、克里斯·马汀、艾尔顿·约翰、约翰·传奇、凯斯·艾尔本、莉佐、史蒂维·旺德等。节目还将在多个全球平台上进行在线数字直播,包括阿里巴巴、亚马逊Prime Video、苹果、脸书、Instagram、LiveXLive、腾讯等。新媒体平台的直播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和表演,以及全球卫生保健领域杰出贡献者的独特故事。

  在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的支持者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该特别慈善节目将为各地区慈善机构提供多种协助,例如提供食物、避难场所和健康护理资源等。有媒体评论,此场具有轰动效应的全球巨星慈善音乐会现场直播,将媲美35年前轰动全球的Live Aid慈善音乐会。

  “全球公民”运动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休·埃文斯说:“在我们向社区卫生工作者的英勇努力表示敬意和支持的同时,‘同一个世界:团结在家’的目标是团结和鼓励人们为了终结2019冠状病毒疫情而共同努力。通过音乐、娱乐的影响力,全球直播将为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保护他人健康的医护工作者送去支持。”(记者 王润)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