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省院副检察长闫绪安到夏县调研并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2019-11-22 18:10:40 来源:

  本网讯(周国宾)11月20日下午,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闫绪安在运城市人民院检察长崔峰、副检察长廉新纪、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常国的陪同下,深入夏县山西格瑞特有限公司,走访省人大代表、该公司总工程师王卫东,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闫绪安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葡萄酒文化展示、葡萄种植产业基地、地下酒窖和生产车间,听取了该公司生产和经营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闫绪安副检察长向王卫东介绍了检察机关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护民营企业改善营商环境及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诚恳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王卫东代表结合自己作为省人大代表的履职感受,对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尤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显著,社会治安明显好转,人民群众拍手称快。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在巩固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的同时,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确保长治久安。

  随后,省院副检察长闫绪安一行深入夏县县院,听取了该院检察长席常国的工作汇报,查看了该院的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和图书室、干警情绪解压室的建设情况,对该院在从严治检的同时,从优待检关注干警的文化生活和身心健康表示肯定和赞誉。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