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绛县公安交:警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图文)
2019-12-05 18:21: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将至,为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近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横水镇横北村临街商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前为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

活动中,民警围绕“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向店主及前来购买商品的顾客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结合农村常见的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酒驾、醉驾、无牌无证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通过讲身边人、身边事,让群众深刻认知到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危害和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警示广大群众安全问题不容小视,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切莫存在侥幸心理,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做到“珍爱生命 遵纪守法”、“安全驾驶 文明出行”。随后,民警在农村醒目位置张贴了122主题宣传海报,再次增强了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理念,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