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运城市公安局:保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图文)
2019-12-27 12:42:2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为提高辖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对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查处打击力度,运城市公安局食药支队在《开展“争创满意守护平安,运城公安在行动”系列爱民活动》中,于12月24日、25日联合运城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我市东城区最大的水果蔬菜肉蛋类零售市场--东湖农贸市场进行了联合整治检查。

  本次联合行动集中检查各类生鲜类、熟肉类、水产类、禽蛋类经营场所30多家,并对生鲜肉类、熟肉类、水产类10多种类批次的产品进行了现场取样检查,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在检查现场,由盐湖区市场监管局对现场发现的不符合国家食品安全要求标准的经营场所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现场查看,走访,取样检查及现场核查等多种形式,提高了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

  下一步,运城市公安局食药支队将联合各个行政部门,继续加大对运城市各类农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农资市场的检查力度,深入开展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积极维护运城良好食药环境,保卫我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