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韩阳监管所召开村协管员约谈会
2019-12-28 10:59:46 来源:

本网讯  (周国宾)年末将至,为进一步夯实市场监管基础,规范市场协管员队伍建设,近日,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韩阳监管所对2019年度工作任务未完成的村协管员进行约谈。

此次约谈,主要针对部分协管员存在对待市场监管思想麻痹、服务意识淡薄、集体聚餐等资料不能按时申报、宣传活动未能落实等问题开展,韩阳所要求每名协管员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把市场监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务必履职尽责,克服麻痹思想,加强信息通报与报告,加强相关知识学习,一旦发生食品安全事件,要做到快应对,稳处置,充分发挥好村协管员力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市场主体违法行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市场监管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