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河津市公安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9-12-30 07:58: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帮扶结对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河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郝长安冒着严寒,带领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卫惠权、警务保障室主任孙建法及扶贫工作队深入包点村贺家巷村对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在贺家巷村,郝市长先后看望了三户贫困户,每到一户,郝市长都与贫苦户亲切握手并送上慰问品,查看家里的生活状况,打开龙头查看是否用上了自来水,还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情况、家庭近况、收入怎么样、享受政策以及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等,并叮嘱身边扶贫干部一定要把局党委对帮扶群众的关怀落实到位。

在该村危房改造施工现场,郝市长现场查看工程的进展情况,关心施工质量,了解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叮嘱施工人员,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年前完成主体框架,尽快让贫困户享受到来自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