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临猗住建局:践行初心担使命,为民排忧解难题
2020-01-06 19:22: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近日,怡锦苑项目农民工讨要工资事件频发,临猗住建局领导非常重视,指派专人迅速予以介入,了解情况,解决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2019年12月31日晚,住建局副局长白国杰立即对开发商和施工方及执法队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1月1日早8点,范锋队长就专题会议事项对执法队全体人员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队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分头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农民工工资协调工作。通过整理资料,核实账目,弄清事实,明确开发商和施工方各自存在的问题,征求双方化解问题的意见,讲解国家针对农民工工资拖欠一事的政策,使开发商真正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积极想办法发放拖欠的农民工工资。经执法人员多方协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