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永济公安:“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2020-01-14 16:01: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宁婷婷)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深入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永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赢得全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自1月7日起,永济市公安局机关及派出所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向人民汇报暨警营开放日活动、民警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并于1月10日开展了集中宣传,将活动推向高潮。

1月10日,指挥中心联合交警、政工室、行政审批、扫黑办、治安、禁毒以及巡特警大队来到市中心舜帝广场,搭建彩虹门、设立宣传版面、摆放宣传桌、悬挂横幅。

永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振明带领在场民警、辅警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彩页、展板介绍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110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如何正确拨打110以及恶意、滥打110报警电话的危害,讲解交通安全隐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毒品危害和吸毒违法性等相关知识,推广我市“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介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各类涉众型经济犯罪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果,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宣传册200余份,摆放展板11块,出动宣传车4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